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G75兰海高速广甘段进出向将封闭施工

G75兰海高速广甘段进出向将封闭施工

#您出行我守护##交通管制# 【G75兰海高速广甘段进出向将封闭施工】

由于道路技术指标要求, 管理单位将对该路段病害进行施工处治。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

交通管制路段

G75兰海高速公路甘广段川甘界(K538)至罗家沟枢纽(K593)路段。

交通管制时间

(一)第一阶段: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4月10日,如有变化,管制时间顺延,另行通告。

(二)第二阶段: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30日。

交通管制内容

(一)第一阶段:出川向所有车辆在G75兰海高速公路木鱼收费站(K551+800)下站,绕行国道G543线或G212线行驶至G75兰海高速公路余家湾收费站(甘肃省陇南市文县境内)上站;进川向所有车辆在G75兰海高速公路K522+734处变道,借用出川向道路通行至K550+860处变道恢复正常通行。

(二)第二阶段:进川向所有车辆在G75兰海高速公路木鱼收费站(K551+800)下站,绕行国道G212线行驶至G5京昆高速公路宝轮收费站上站或G543线行驶至G5京昆高速公路金子山收费站上站。管制期间,关闭观音、木鱼2个收费站进川向的匝道。

施工期间,请广大司乘朋友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来源:川北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