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巡逻途中遇事故 邓州特警及时救助

巡逻途中遇事故 邓州特警及时救助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巡逻途中遇事故 邓州特警及时救助】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特巡警队员在巡逻中路遇一交通事故,及时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并与随后赶来的交警、120急救人员合力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3月22日下午3时许,特巡警大队屈传玉、王枫源、王梦在外出执行巡逻任务,行至人民路路段时,发现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遂下车查看了解情况。经询问,原来是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小汽车发生刮蹭,电动车驾驶员腿部受伤,瘫坐在地上无法动弹。为防止造成二次事故,特巡警队员立即劝离围观群众,在事故机动车后放置三角警示架,保护事故现场,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特巡警队员一方面对伤者进行简单急救,一方面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知交警大队赶来现场处理。很快,交警、120救护车先后赶到了现场,特巡警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事故已移交至交警部门处理,伤者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