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如果声音不记得》 【风盆】...

《如果声音不记得》 【风盆】...

《如果声音不记得》 【风盆】

02

宋亚轩除了失忆外,身体机能恢复地格外好,大概是补偿吧。出院后马嘉祺带着宋亚轩回了他们的家,宋亚轩好像除了不记得他之外,生活中的事情多多少少都记得,比如工作,比如朋友,回了家后第二天宋亚轩就出去见了贺峻霖,从他那里知道了爸妈已经知道了他出车祸的事,只不过看马嘉祺整个人的状态不忍心把宋亚轩带走。回了一趟家,才想起来爸妈是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不是对马嘉祺有多不满意,而是担心这样的关系走不下去,但是无奈太宠这个儿子,马嘉祺也明确地来表过态,爸妈只好不再反对,但是心中还是一直有芥蒂。这次出了车祸本想把宋亚轩带回来自己照顾,但是看马嘉祺的状态最终还是没忍心把宋亚轩从他身边带走。

出院后还没来得及去看儿子,宋亚轩就自己回家了,即使已经恢复了但还是看得出身体受伤后的虚弱,宋母看得心疼得要死,等聊完天才知道宋亚轩忘了马嘉祺,宋母想要让宋亚轩借此离开马嘉祺换个城市生活,但宋亚轩说既然马嘉祺之前是他男朋友,他还是想先试试看能不能记起他,如果一个月后还是没有起色,他就答应宋母换个城市生活。

回到和马嘉祺的家,刚打开门就闻到了玉米排骨汤的香味,马嘉祺尽管在家准备晚饭,心里还是一直担心宋亚轩会不会出什么事,但是还是告诉自己宋亚轩只是失忆,不会出什么事,哪怕这样也还是分心,手指被烫到起了水泡,直到看到宋亚轩打开家门,悬着的心才放下。

这顿晚饭吃的有的食不知味,哪怕马嘉祺的手艺好得没话说,看到宋亚轩小口小口地喝汤,一句话都不跟他说,他还是味如嚼蜡。宋亚轩也不是不想和马嘉祺说话,但他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他脑子关于马嘉祺的记忆可以说是没有,他也找不到话题,等到马嘉祺问他味道怎么样他才开口说了一句挺好的。

饭后马嘉祺牵着宋亚轩在小区散步,秋天的风是四季里最舒服的,不像夏天带着闷热,不像冬天带着寒冷,是恰到好处的温暖。马嘉祺絮絮叨叨地跟宋亚轩说他们之前的故事,虽然宋亚轩脑海里没有浮现任何画面,但是看到马嘉祺说话时温柔的表情他还是感觉心软软,好像确实前不久他才经历过这些事。回到家宋亚轩纠结地问马嘉祺他要睡哪,马嘉祺问他要不要一起睡,看到宋亚轩支支吾吾的回答马嘉祺就知道宋亚轩没这么快适应,当即告诉宋亚轩他可以睡在客卧,主卧给宋亚轩睡,宋亚轩躺在主卧的床上还在想着马嘉祺睡在客卧会不会不舒服,但是抵不住困意还是很快睡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