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英超红星违反防疫规定驾路虎出行,遭遇车祸被球迷痛斥:活该!|路虎车祸

英超红星违反防疫规定驾路虎出行,遭遇车祸被球迷痛斥:活该!|路虎车祸

英超当红球星,阿斯顿维拉队长格雷利什近日卷入到了一场风波之中。原因是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都感染了冠状病毒,英国防疫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格雷利什竟然“顶风作案”,驾车去朋友家聚会。

结果可能是老天都看他不爽,这位本赛季被曼联以5000万英镑追逐的当红炸子鸡的白色路虎揽胜,在他开车回家途中,就遭遇到了一起剐蹭,结果格雷利什下车处理事故时被球迷发现了。

格雷利什遭到剐蹭的路虎车

很多球迷都非常气愤格雷利什在疫情期间还随意外出的举动,他们甚至在社交账号上痛斥格雷利什:“你在疫情期间出门,遇到交通事故也是你自己找的!”

迫于舆论压力,格雷利什此前也在社交账号上录制视频道歉,他表示说,在家隔离了几天之后,因为朋友的邀请,让他轻易地答应了聚会的请求。

格雷利什说:“我做出了一个不好的示范,我以后会待在家里的,我希望不会有人像我一样。”(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