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路虎揽胜撞上大众,看到车祸现象,路虎车主:回去就把车卖了!|路虎车祸

路虎揽胜撞上大众,看到车祸现象,路虎车主:回去就把车卖了!|路虎车祸

大家在买车时对车子有很多的选择,有些人看重车子的配置和外形,而有些人则更看重车子的安全性。近几年由于车市寒冬的影响,各家车企为了让销量“好看”,纷纷打出了降价的口号,不过为了保住成本他们也在汽车的质量上进行了减配。这也让车主们感叹如今的汽车的质量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普通的车子减配大家也能理解,可是豪车减配却有些难以接受,价格这么昂贵还要减配,车企是不是太没有良心?近来有辆路虎和大众撞在了一起,事故现场让车主们觉得十分愤怒,接下来跟小编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这辆路虎是一辆路虎揽胜车子的价值为170万,车子从小道上驶出来的时候,刚好对面冲出来了一辆大众,于是它们便碰在了一起。路虎揽胜撞上大众,看到车祸现象,路虎车主:回去就把车卖了!路虎的车头部分撞上了大众的左侧,由于当时的车速并不是很快,大家也进行了急刹车,所以车主们觉得这个事故或许并不严重。

可是两位车主下车之后却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揽胜的车头破损实在是太严重了,车子保险杠直接给撞毁了,车头的下半部分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如果算车损的话高达上万元。路虎作为一辆越野车,它的事故现场如此惨烈,想必大众车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看到大众的那一刻路虎车主心都凉了,大众车除了大灯有所损伤之外,车头部分可以说是丝毫未动,车子的左侧有轻微的凹陷,其他部分完好无损。而大众车主看到这一幕,心里则有些暗喜,毕竟车子没有受到很大的损伤。路虎车主当场放话,车子修完赶紧将它卖掉,再也不会买路虎了。

有网友看到这场事故表示自己也有同样的经历,自己的路虎车曾经跟个摩托车撞在一起,结果对方没有受到任何损伤,而自己的前保险杠直接断裂了。当时修车就花了不少钱,心里也是对路虎十分失望。本来买路虎的时候是觉得它外形不错,而且质量也是有口碑的,虽然很多朋友告诉自己路虎近几年质量不太好,但是依然一意孤行买了这辆车,现在觉得十分后悔,当初就应该多听听朋友的劝告。

小编对此也是十分心疼路虎车主,近几年路虎维权的事件愈演愈烈,自从被塔塔收购之后,路虎的质量可以说是每况愈下,这也导致了它的销量下滑非常严重,在汽车市场百花齐放的今天,车主们的选择更多了,如果路虎还是一意孤行的话,那么将不会再受到中国市场的欢迎。不知道大家对于路虎车有何看法?您对上面这场事故又有何种评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交流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