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浙江嘉兴市又发生严重车祸,位于申嘉湖高速,全因路虎车忽然失控|路虎车祸

浙江嘉兴市又发生严重车祸,位于申嘉湖高速,全因路虎车忽然失控|路虎车祸

2020年1月20日消息,日前,在浙江省S12申嘉湖高速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路虎车失控撞上小货车,车辆瞬间解体,场面一片狼藉,而事故原因,则和路虎车司机的不当行为有关,后车行车记录仪记录整个过程,当真令人触目惊心,那么事故有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呢?

据悉,事发在申嘉湖高速嘉兴段湖州方向,从后车行车视频可见,路虎车行驶时,忽然和邻近车道的小货车发生碰撞,车辆瞬间向前翻滚滑行数十米,货车车厢和车体分离,腾空翻转数圈后刮伤两车,据了解,事发时,车内共有路虎车司机及其妻子,两个孩子共4个人,所幸4人都系了安全带,事故仅造成妻子手臂轻微受伤,接警后,浙江高速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民警经过询问,获悉事故是因为路虎车司机开车时低头喝水引发的,故而由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从现场可以看到,货车停放在右侧车道上,而路虎车则倒在前方车道上,两车受损都很严重,而两台途经此处的车辆,车身也受到了一定的波及。

车祸猛于虎,警钟长鸣,分心驾驶,俨然也是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许多人开车时,都有玩手机,吃零食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可是许多人却并不在意,由此出事也是必然的。分心驾驶的危害,有的时候,比疲劳驾驶危害还要大,尤其是在高速路上,车速普遍都很快,驾驶员的视线一旦偏离,车辆就很容易失控引发事故,对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都是一种巨大威胁。

类似的事故,频频在我们身边发生,可是,并非每一起事故都是这么幸运,有的还造成了亡人事故,一起事故的背后,往往是一个家庭的支离破碎,借此案例,我们也希望回家在路上的驾驶员朋友,驾驶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开车控制好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敬畏生命,谨慎行车!道路千万条,安全仅一条,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