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交通事故造成40人受伤

交通事故造成40人受伤

  当地时间1日下午,美国旧金山市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一辆轻轨和公共汽车分别与一辆大货车和垃圾车相撞,造成40人受伤,分送7家医院救治,至少1人伤势严重。

  来自旧金山消防局和警察局的消息说,1日下午13时29分,38路公共汽车在日本城附近的某某大道西向行驶,公车前的一辆垃圾车突然急刹车,为避免相撞,公车司机急踩刹车并偏转方向盘,却因此撞上另一辆同向行驶的垃圾车,公车严重损坏,前窗玻璃碎裂,至少20人受伤,12人被救护人员送到医院,8人拒绝就医。

  13时36分,在某某区X街和某某大街交界处,一辆北向行驶的18轮重型大货车违章左转,与同向行驶的T线轻轨撞在一起,导致两节车厢的轻轨偏离轨道,车头严重损坏。车内乘客因急刹车倒在地上,尖叫声和呼喊声响成一片。有乘客对媒体表示,以为地震了。

  轻轨乘客及司机等20人受伤,11人被送医,伤势轻到中度,9人在事故现场救治。

  公共交通局发言人保Y·XX说,正在对司机做酒精和药物测验,弄清楚是谁的责任。两起事故均导致现场封锁数小时,多条轻轨线路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