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天目山路三死两伤交通事故开庭

天目山路三死两伤交通事故开庭

  昨天,杭州天目山路杭大路口三死两伤特大交通事故民事部分在西湖区人民法院开庭。一个事故,五个案件, 6个家庭,错综复杂的索赔额达到183万余元。

  今年6月4日3点17分,23岁的临安司机徐斐开着一辆黄沙车,在杭州天目山路由东向西行驶。经过杭大路口时,与王喜龙自西向东开的伊兰特猛地一撞。王喜龙的车上载着4个朋友。王喜龙当场死亡,车上的朋友裴某、余某也未能逃过死劫,张某和卢某则受了伤。

  这起事故,让6个家庭的命运变了。

  昨天早上,裴某、张某、卢某的三起案件开庭,他们分别向5个被告提出索赔。代理律师和被告都相同:被告一,黄沙车司机徐斐;被告二,黄沙车挂靠单位湖北顺达运输车队;被告三,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被告四,王喜龙的父亲王某;被告五,黄沙车投保的人保公司。

  儿子都没了,还有一堆赔偿纷至沓来,王喜龙父亲想不明白。他的律师说,王喜龙在生前一无所有,死后也没有留下任何遗产,“所以请求原告们还是撤诉吧。”

  下午,王喜龙父亲与余某家属的民事索赔一同开庭。王家的律师从早上的被告席坐到了原告席上。

  几轮辩论下来,法院宣布休庭,双方不愿意调解。法院将择日宣判这五起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