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三亚南边海路发生交通事故 两男一女当场死亡两人受伤入院

三亚南边海路发生交通事故 两男一女当场死亡两人受伤入院

  今天(4月22日),三亚市南边海路某酒店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交通事故,车上两男一女当场死亡,另外一男一女两名伤者被送往三亚市人民医院急救。

  今天1时34分,三亚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南边海路某酒店门口有一辆小轿车发生事故,导致3名人员被困车内。三亚鹿回头中队接到调度命令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时44分,消防中队到达现场。经勘查和了解,现场出事的是一辆小轿车,由于车速过快,撞上某酒店门口的电线杆,然后向前侧滑30米,车上有5人,侧滑中甩出2人,2人被现场群众救出,1人还被困在小轿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三亚消防救援人员和群众一起把小轿车抬起来,两名人员负责解救。3分钟后,最后一名被困人员救出。

  经120急救中心检查,两男一女当场死亡,一男一女气息微弱,被送往三亚市人民医院急救。截至记者发稿,幸存的一男一女中男子已转出ICU,女伤者仍在ICU接受救治,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三亚警方介绍,3位死者的身份还没有确认,至于事故原因,三亚交警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