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分类 > 女主持播报车祸新闻报一半,竟惊觉死者是自己老公!之后....

女主持播报车祸新闻报一半,竟惊觉死者是自己老公!之后....

28岁的她与丈夫结婚才18个月.......


近日,一则让新闻工作者心酸的新闻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并位居榜首......



事情是这样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印度一名女主播卡尔(Supreet Kaur)8日照常在主播台为民众播报新闻,没想到在报到一半时,她发现一则“死亡车祸夺走3命”的突发新闻......


对一名主播而言,收到这种紧急突发新闻应该是比较常见的。


但,对于今天的卡尔,这一天,似乎变得不同寻常......


卡尔


卡尔插播的这则死亡车祸的报道称,该辆车上共有5个人,其中3名伤重当场身亡。


卡尔在播报到这则新闻时,尽管不知道死伤者的身份,但却从事发地点、失事车辆等资料推断是自己丈夫的车子出事。


即使惊觉新闻中的死者很有可能就是老公,卡尔仍坚守主播台,冷静地完成工作。


结束播报后,卡尔打电话给记者确认消息——死者中确实有自己的丈夫!


台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称,其实,新闻编辑在收到这则突发新闻时,就知道其中一名死者是卡尔老公,但不敢在她播报前告诉她。


当录像结束、摄影机关闭后,卡尔终于崩溃,忍不住眼泪给亲人们打电话,并火速赶往事发地点。


视频戳

↓ ↓ ↓



(请在wifi情况下观看)


卡尔的同事们表示,他们和卡尔工作9年,她的专业精神和勇气让所有人佩服。他们对她遭遇的一切表示深深的遗憾,希望她能尽快挺过这次伤害。


在微博上,有国内网友感同身受,留言称:“同样的经历,感觉那是永远的遗憾”。



也有网友对女主播卡尔的敬业精神点赞:



为女主播的敬业和坚强点ZAN!尽管无人知道她在那一刻经受着怎样的煎熬……



来源:杭州网hangzhouwangbbs 综合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