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分类 > 【南汇新闻】两港大道发生惨烈车祸,一男子身体部位发生离断后不幸身亡!

【南汇新闻】两港大道发生惨烈车祸,一男子身体部位发生离断后不幸身亡!


南汇新闻

南汇的小伙伴们可以将身边的新闻事件第一时间发给我(小马哥);搜索我的微信号:546547549;我们会根据新闻事件的价值给予每一位参与者红包奖励(30元-50元)

      今天(27日)下午2点30分许,位于两港大道(近大治河桥南侧)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男子被土方车撞击后当场不幸身亡。事发时,该男子因受重大外力作用身体部位发生离断,现场惨不忍睹。目前,警方尚在调查事故原因!


     从现场画面看,该男子趴卧在路面不省人世,手臂发生离断,头面部以及身体多个部位血流不止,现场惨不忍睹!



     据途径路人介绍,当时,土方车是北向南行驶,初步估计是男子在穿行马路时遭遇了不测。



     接报后,警方赶赴现场处置。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记者:杨紫轩


琴童艺术中心暑期优惠活动 

1、学古筝送全新古筝(仅限15人) 

2、葫芦丝,口琴,口风琴,笛子,二胡课程买一送一,只需360元一期(八节课),美术报半年课程送半年课程(原价3600元一年,现1800元一年);

3、仅360元,口琴、葫芦丝、笛子、二胡,美术课程任选其一(八节课除美术外都是一对一教学),整个暑期嗨不停! 

参与方式:请拨打或添加coco老师微信:15000228162 

(史无前例仅此一次!有效期至8月底! )

活动详情请咨询商家 

地址:惠南镇卫星东路45号

电话:150-0022-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