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肇事逃逸终难逃眉交警支队长追赶20余公里擒获

肇事逃逸终难逃眉交警支队长追赶20余公里擒获

  1月9日,从仁寿县交警大队获悉,一男子无证酒后驾车将人撞伤后驱车逃离。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跟踪追缉自己20余公里的竟然是眉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市交警支队支队长。

  2009年1月6日下午3时,省道106线卓家收费站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仁寿人左某无证酒后驾驶轿车从仁寿往眉山方向行驶,距离卓家收费站几十米处将钟某驾驶同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撞倒,造成钟某及其乘车人肖某受伤,左某撞伤人后不但不报警、抢救伤员,反而掉转车头向仁寿方向逃跑。

  此时,正在该地检查安全工作的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杨XX目睹了交通事故的全过程,眼见肇事车辆疯狂逃跑,杨XX一面指令仁寿交警在肇事车辆逃跑方向设卡拦截,一面亲自驱车跟踪追缉,与肇事驾驶人经过20多公里斗智斗勇,杨XX在仁寿县城仁和街亲手将肇事驾驶人左某擒获。

  目前,左某涉嫌交通肇事已被刑拘,肇事车辆已被扣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