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男子借交通事故讹诈钱财 不料对方是未来岳父

男子借交通事故讹诈钱财 不料对方是未来岳父

  借交通事故讹钱财 对方却是未来岳父

  一男子本想借交通事故讹点钱去拜见未来岳父,不成想竟讹到了未来岳父的头上。昨日11时许,海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打架。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家子人正拦着一位怒气冲冲的老人,一名小伙站在旁边不住地向老人鞠躬道歉。

  经了解,老人姓刘,今年56岁,是某单位退休职工。刘大爷听女儿说未来女婿小王要来家里“认门”,一早便开着自己的夏利车到市场采购。在返回路上,刘大爷开车不小心碰到旁边一个骑自行车的年轻人。年轻人将自行车扔在一边,躺在地上不动了。刘大爷想赔300元钱了事。那名躺在地上的男子接过钱后,立即爬起来,骑车走了。刘大爷望着远去的背影,后悔自己没报警,让人讹走300元钱。

  正所谓冤家路窄,让刘大爷没想到的是,那名讹钱的男子竟然是来“认门”的未来女婿小王。结果,小王刚进门便被刘大爷认了出来,越看越生气,大发雷霆,邻居听到吼声以为有人打架便报了警。

  原来,小王一直游手好闲,他认识女友刘某后,便施展浑身解数追求。刘某提出到家里见父母,身无分文的小王骑着自行车正犯愁没钱买礼物,忽然被刘大爷的车撞到,他便躺在地上讹了老人300元,他万万没想到竟讹到未来老丈人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