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肇事后司机让死者“顶包”被抓获

肇事后司机让死者“顶包”被抓获

  发生了交通事故后,受轻伤的肇事司机为了逃脱法律制裁,居然把坐副驾驶位置的死者移到驾驶位置,让死者顶包,但最终没能逃过交警的眼睛。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1月28日晚,宜宾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报案,该县隆兴乡富来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到路边的一棵树,有人员伤亡。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在事故车内,一男子端坐在驾驶位置,已经死亡。但奇怪的是驾驶位置受损轻微,只有少量血迹,而副驾驶位置不仅有大量血迹,而且受损严重,但又没看到副驾驶室有人。据群众介绍,小车后排有一伤者,已被家属送往医院治疗。一位自称是搭乘该车的乘客李某向民警介绍,死者就是该车的驾驶员。

  但是,民警根据现场的血迹、车辆损伤部位及死者坐姿等,分析这可能是一起“交通肇事顶包案”。经大量走访调查,该起案件得以侦破,原来,1月28日晚,隆兴乡村民李某与舅舅贺某等人在母亲家里吃饭。饭后,李某借用哥哥的小车将舅舅等人送回家。当汽车行驶至小地名为“荒沟坡”的地方时,一头撞到了路旁的行道树,造成贺某当场死亡。案发后,李某将死者贺某由副驾驶位置移至驾驶位置,伪造了贺某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