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滨州:大雾天气酿车祸 消防紧急救援

滨州:大雾天气酿车祸 消防紧急救援

视频加载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11月8日,滨州市阳信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某水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阳信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由于大雾天气造成追尾事故。事故中后面车辆由于受到巨大撞击,车头变形,副驾驶人员被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无法动弹。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首先对现场过往的车辆进行警戒,并立即下令实施救援。

由于车头变形程度较轻,救援人员合力对驾驶室内部进行清理将被困人员抱出,经过不到两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提示:大雾天气安全驾驶问题不容忽视,滨州消防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在行使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周围状况,跟车距离要保持在合理范围内,超车时要仔细观察路况,切勿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刘恺 刘滨 赵越 滨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