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妻子生气跑回娘家,丈夫醉驾寻妻被查

妻子生气跑回娘家,丈夫醉驾寻妻被查

前几天晚上,辽宁铁岭。新城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夜间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在对一辆可疑车辆进行排查时,发现驾驶人疑似有酒驾嫌疑。然而,就在对其依法进一步处理的过程中,这位驾驶人情绪突然崩溃,向民警哭诉这次酒驾纯属无奈之举,只因夫妻吵架寻妻心切,实在没有了办法,不然绝对不能酒驾。

见男子情绪激动,民警马上进行劝导,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1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前往医院进行抽血的途中,驾驶人向执勤民警吐露了心声,表示家里经营着一家小店,而小店的运营全靠自己开车去进送货。这次就怕是醉驾5年不能开车……后经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1.0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法不容情,寻妻心切更不是酒驾的理由。目前,交警部门现已将该案依法移交至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转自:辽宁公安交通安全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