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大家认为这起交通事故责任怎么划分?

大家认为这起交通事故责任怎么划分?

今天晚上19点多点,我开车和别人的车相撞了,事情是这样的,我开车是由东往西行,对面的车是由西往北行,在过十字路口红绿灯时,当时是红灯,我停车了,我走的是直行右转道,绿灯时,我开始直行,过了差不多一半了,就见眼前一黑,车的颜色是那种蓝色,直接撞上去了,我是直接撞停的,我下来看是撞到对面的车副驾驶门上了,他门坏了,我车右前方大灯处也坏了,水箱也漏了。

现在假期间,交警责任还没划分好,但是对方车有人受伤,受伤人在后座的,好像是肩胛骨骨折要做手术,我们保险根据交警开的垫付通知先垫付了1.8。

我一直在想,我从东向西,他从西向北左转,都是绿灯起步,怎么就撞上了呢?是左转让直行?还是让右?还是抢先转弯?弯转小?他说我开的快,我也是绿灯起步啊,就10多米,我能开多快?

这个假期也没过好,就希望每一位开车的人都能平平安安的,多注意观察,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