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五大曝光丨酒驾醉驾持续曝光,不要心存侥幸!

五大曝光丨酒驾醉驾持续曝光,不要心存侥幸!


五大曝光丨酒驾醉驾持续曝光,不要心存侥幸!


酒精会麻痹人的神经

降低驾驶人的判断和感知能力

进而容易导致交通事故

给自己和他人带来致命伤害

交警提醒驾驶人朋友定要牢记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下面的每一起案例

都是一次深刻的警示


案例一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61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

经进一步调查发现,马某某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马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项、第二款,《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六条第一项、第二项的规定,对马某某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案例二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41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张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三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36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四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35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勾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五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28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杨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六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29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胡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七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76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王某军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八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50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杜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九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35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陈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十

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仪测试,结果为63mg/100ml,其对该结论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郭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五大曝光丨酒驾醉驾持续曝光,不要心存侥幸!

五大曝光丨酒驾醉驾持续曝光,不要心存侥幸!


END



NO.1





“赞”和“在看”我都要!



五大曝光丨酒驾醉驾持续曝光,不要心存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