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失足男儿齐相会”!灵山一男子醉驾被捕,在朋友圈写“诗”悔过

“失足男儿齐相会”!灵山一男子醉驾被捕,在朋友圈写“诗”悔过

“五米长床七人睡,失足男儿齐相会。形(刑)期长短各不一,好好改造奔社会。到(倒)计时还有九十天。” 8月2日,灵山22岁男子韦某因醉驾被灵山县公安局执行逮捕后,随即在其微信朋友圈写“诗”感慨,悔不当初。

同年11月15日,韦某醉驾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灵山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和取保候审。今年1月11日,灵山县人民法院对韦某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决定逮捕。

“失足男儿齐相会”!灵山一男子醉驾被捕,在朋友圈写“诗”悔过

灵山男子朋友圈写“诗”悔过。交警供图

在取保期间,韦某潜逃到了广东,后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7月24日,韦某在广东东莞市被民警抓捕归案,8月2日被灵山县公安局执行逮捕。在被送进看守所前,他被准许用手机向家人说明情况,就在微信朋友圈写下一首“诗”,对自己的醉驾行为表示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