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休宁一女子闯红灯出车祸受伤 责任自负

休宁一女子闯红灯出车祸受伤 责任自负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3月23日清晨,休宁县休中停车场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轮电动车闯红灯,与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该闯红灯女子受伤,但是根据交通法规,她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另外,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还有两个骑车人也闯红灯了,只是他们侥幸没有出事。

休宁一女子闯红灯出车祸受伤 责任自负

经查,在骑电动车的女子闯红灯前,已有两辆电动车同时闯红灯,这两辆电动车侥幸通过路口,躲过了“祸”。紧随其后的女子没他们“幸运”, 没躲过正常行驶的轿车,与车相撞,她不仅要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支付对方的千元修车费用,自己还因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而疼痛不已。

唯一值得的庆幸的是,女子因规范佩戴了安全头盔,头部没有因撞击而受到丝毫伤害。

边红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吴永泉

编辑 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