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HISO海豚”一年后再出车祸

“HISO海豚”一年后再出车祸

#泰国星暹新闻#【“HISO海豚”一年后再出车祸 】

3月24日晚7:00左右,攀牙府 Thai Mueang 警察局警长Puriwat Pluemjai接到消息称,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引发火灾,整辆汽车报废。事故发生在攀牙府Thai Mueang县7组团Petchkasem路Khao Lak-Thai Mueang方向的Ban Khanim小区外。警方在收到通知后便立即前往事故发生地。

现场发现一辆价值3千多万泰铢的宾利车正在熊熊燃烧,工作人员迅速使用灭火器将火扑灭,但发现整辆车都已被大火烧毁。在现场发现普吉斯攀瓦度假村老板“HISO海豚”Worasit Issara和3位朋友正在一旁站着等待。

经调查了解到,Worasit驾驶这辆豪车从Khao Lak返回,由于车速太快,车辆失控,在公路上翻滚了好几圈,最终撞上了公路护栏。幸好所有人在汽车起火之前逃离了车辆,没有造成伤亡,警方排除了该事故属于酒后驾车的情况,最终指控其鲁莽驾驶,导致车辆失去支点,撞上公路护栏,损坏公共财产。

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各大媒体的报道,原因是早在去年(2021年)Worasit就曾驾驶一辆斯巴鲁豪车在普吉某学校附近撞上电线杆,当时的车祸就让这位大佬住进了ICU并失忆2个月。如今再次撞上公路护栏,不免引发了社会的众多舆论,并有泰国著名时评人调侃说:“ 快吊销他的驾照吧,撞了又撞,恐怕其他人也会跟着倒霉吧。”

(编译:兔子/bangkokbiz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