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交通事故索赔难 法律援助解民忧

交通事故索赔难 法律援助解民忧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中强)近日,打工者杨某某因疫情不能亲自前往渭南市临渭区杜桥法律服务所,只好通过电话,联系了援助她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李瀚龙,感谢他替自己追回了116100余元的交通事故赔偿款。

区法律援助中心经审查,杨某某系农民工、妇女的双重身份符合法律援助的条件,立即指派杜桥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李瀚龙,为杨某某供法律援助服务。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收集杨某某提供的证据资料,并对缺失的证据资料列举清单,帮助杨某某进行采集取证,又根据《陕西省道路交通事故赔偿损害项目计算标准(试行)》等法律法规条文,计算赔偿数额,随后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递交了司法鉴定申请书。人民法院最终判决被告保险公司,赔偿杨某某医疗费、残疾赔偿金、鉴定费、住院伙食补助费等交通事故赔偿款共计116168.49元。这正是:车祸无情法有情,维护权益法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