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交警四大队走进开封市第三运输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警四大队走进开封市第三运输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通安全进企业#【交警四大队走进开封市第三运输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3月21日上午,交警四大队一中队宣传员走进辖区的开封市第三运输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并结合辖区内发生的一些典型道路交通事故,向大家直观地分析讲解这些交通事故造成的原因和严重后果,告诫企业员工及驾驶人杜绝超员、超速、超载、酒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签订“零酒驾”协议书,倡议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谨记交通安全第一位。

此次活动, 充实了辖区企业的交通安全教育内容,提高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 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