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今天中午,杭州一辆#网约车飞速撞多辆车#

今天中午,杭州一辆#网约车飞速撞多辆车#

#杭州一网约车飞速行驶撞多辆车#【今天中午,杭州一辆#网约车飞速撞多辆车#】今天(3月21日)中午,小时新闻记者接到读者王女士报料:德胜路九睦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像飞一样地冲过路口,撞了多辆车子。

王女士提供了多段视频。从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速度飞快,随即发生碰撞。

小时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一辆环卫三轮车上,满是当时掉落的零件,被撞的一辆出租车还留在原地等待拖车。

司机杜师傅说,事发是中午11点多,当时一辆公交车靠站,他就在公交车旁的车道,左侧车道则有一辆渣土车。

“肇事的白车速度非常快,先是撞上了公交车左侧尾部,又撞到我车的右后侧,当时我都没反应过来,车子转了好几圈,公交车都被撞得往前挪了好几米,然后白车又撞到了渣土车,这才停下来。”

事发之后,过路司机主动下车救援。

“当时,我车后排有两个乘客,一男一女,其中后排右侧的男乘客撞到了前排,右后车门撞坏了拉不开,有热心司机帮忙拉开了车门,还有一位帮忙把乘客送去医院了,我自己的肚子也有点不舒服。”

小时新闻记者看到,杜师傅的出租车右后侧已经撞瘪了,受损严重,车门内部也断裂了。

“真的是命大,公交车挡了一下,如果当时直接撞在我车上,那后果就严重了。”杜师傅说,肇事的白车是T3网约车,司机是男性,40岁左右。

“听说是刹车失灵了,有过路司机说这辆车路过杭海路的时候,车速就很快。”(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