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二次醉驾被查现场直呼心疼白酒#:可惜了......

#男子二次醉驾被查现场直呼心疼白酒#:可惜了......

#雅安男子无证醉驾竟呼可惜了酒##男子二次醉驾被查现场直呼心疼白酒#:可惜了......】“他看到我们就跑,在跑的时候,一瓶酒掉下来摔碎了,他就站住了。被我们控制住后,他一连说了好几个‘可惜了’。”3月18日,说起近期一醉驾男子被查的事,雅安市天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任忠赟依旧有点忍俊不禁。

任忠赟回忆,3月8日22时许,自己和同事在天全县城中大街例行检查时发现,车牌号为川TA3T***的普通两轮车驾驶人欲弃车逃跑,但是过程中,“砰”的一声,有酒瓶掉落摔碎。该男子于是放弃逃跑,愣在原地看着洒满一地的白酒,后来捧起摔碎的酒瓶显得“心疼不已”。任忠赟等人很快上前将其控制住,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男子对酒瓶连说了几句“可惜了”。

任忠赟说,这瓶酒不是什么高档白酒,但是男子有此动作,大家分析,他一定在酒方面过不了关。果然,后经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为9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而这位名为刘某的男子并非“初犯”,他在2020年10月16日就因醉酒驾驶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驾驶证已被吊销。

后经血液乙醇检测,刘某体内的乙醇含量为93.2mg/100ml。这次不仅无证驾驶,还是再次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刘某因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