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沙坡立交通行方式拟调整,贵阳交警邀请您提建议

沙坡立交通行方式拟调整,贵阳交警邀请您提建议

#1027交警提示#【沙坡立交通行方式拟调整,贵阳交警邀请您提建议】

多年来,沙坡立交匝道交汇处双向车辆通行存在冲突,已多次发生交通事故,3月18日,记者从贵阳交管部门获悉,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匝道通行效率,贵阳交管部门拟对立交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初步具体方案已经出炉,3月28日前向社会征求意见。

据介绍,沙坡立交上下行匝道交汇处,是枫林路往返贵阳北收费站的主要通道。调整后,沙坡立交封闭枫林路往贵阳北收费站方向部分匝道,剩余匝道调整为由贵遵路(贵遵立交方向)往枫林路方向行驶道路;封闭贵遵路(贵阳北收费站方向)往枫林路的部分匝道,剩余匝道调整为由枫林路往贵遵路方向行驶道路。

由枫林路方向前往贵阳北收费站方向的车辆可从黎阳高新收费站或在贵遵立交通行;由贵阳北收费站方向前往枫林路方向的车流可从黎阳高新收费站或在贵遵立交通行。

交管部门表示,这是一个初步方案,贵阳交警诚邀广大市民就该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市民提出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zxc/>

(来源:贵阳交警 / 编辑: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