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货车相撞,金阳公安交警联合消防、医疗迅速救援

货车相撞,金阳公安交警联合消防、医疗迅速救援

#我为群众办实事# 【货车相撞,金阳公安交警联合消防、医疗迅速救援】

2022年3月14日,金阳县热柯觉国道356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室严重损坏,驾驶员阮某某被困驾驶室,无法动弹,在民警、消防官兵、医疗人员的全力营救下,驾驶员阮某某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3月14日下午3时许,金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金阳县热柯觉国道356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交警大队大队长伍辉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并及时通知消防部门和医疗部门联合救援。

民警在现场设立了警戒区域,避免造成二次事故。经初步勘察,此次事故是因雨后路面湿滑,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员操作不当,致使重型自卸货车失控侧滑撞向重型半挂牵引车,致其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动弹。由于救援难度较大,民警一边安抚驾驶员情绪,一边协助消防官兵展开救援,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将驾驶员阮某某救出,经救护人员现场确认驾驶员腿部骨折,生命体征平稳,目前,驾驶员阮某某已被送往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