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大连快速路上轿车20秒内两次掉头酿车祸!司机:被导航带错路

大连快速路上轿车20秒内两次掉头酿车祸!司机:被导航带错路

疏港路上,轿车逆行而来,把车主张先生吓了一跳。更离谱的是,轿车在20秒内两次掉头,玩起了“转圈圈”。第一次掉头,轿车险些与一辆丰田霸道相撞,第二次则撞到了张先生的车,万幸没有人员受伤。如此“任性”驾驶,最终酿成了事故。面对张先生的质问,肇事司机称,他对路况不熟悉,被导航带错了路。

大连快速路上轿车20秒内两次掉头酿车祸!司机:被导航带错路

在反道上迎面驶来


疏港路上玩“转圈圈”

事情发生在3月3日18时许,正值交通晚高峰。当天,张先生下班后,驾车沿着疏港路入市方向行驶,准备返回家中。当他行驶到疏港路与疏港东桥交会处附近时,发现迎面驶来一辆逆向行驶的黑色轿车。“胆子也太大了!”张先生说,疏港路上车速普遍较快,一旦因逆行导致车辆迎面相撞,后果不堪设想。

大连快速路上轿车20秒内两次掉头酿车祸!司机:被导航带错路

就在张先生纳闷的时候,这辆轿车突然向左打轮,完成了掉头。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轿车在掉头过程中,险些与一辆正常行驶的丰田霸道相撞。掉头完毕,黑色轿车继续向前行驶,可没开出去多远,不到20秒的时间,轿车又想掉头,这次撞到了张先生的车,导致车辆尾部受损,万幸没有人员受伤。张先生说,维修车辆需要近3000元的费用。

司机称被导航带错路

张先生分析,估计轿车走错了路,所以才逆向行驶的,第一次掉头是想调整回来,第二次则是想绕到出市方向的道路上。“马路不是舞池,想转圈就转圈,这么开车实在太危险了!”面对张先生的质问,肇事司机解释称,他对路况不熟悉,被导航带错了路,所以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对于这样的理由,张先生并不认可。“导航没有生命,可人是有思维的啊!上路驾驶,最基本的常识还是要懂的吧?”事发后,张先生把行车记录仪视频发布到了社交媒体上,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安全行驶。

在事故现场,黑色轿车司机主动承担了全部责任。半岛晨报、39度视频 首席记者 满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