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成安县大队深入农村地区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讲活动

成安县大队深入农村地区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讲活动

#邯郸交巡警事# #守法知礼平安行# 【成安县大队深入农村地区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讲活动】

为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涉及农村的道路交通事故,2月22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成安县大队到辖区曲村、小堤西村、北湖公园儿童游乐场等场所,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粘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事故案例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交通事故预防措施、出行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所存在的危害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向农村驾驶人、老人、儿童等重点群体,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无证驾驶、电动三轮车和电动自行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努力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

此次“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广泛称赞,进一步引导了农村群众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加深“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意义。此项活动将按照方案,在辖区其他村庄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