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扶危解困 #法院干警调解途中救助受伤老人#

扶危解困 #法院干警调解途中救助受伤老人#

#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扶危解困 #法院干警调解途中救助受伤老人#】2022年2月14日早上,山东省沂南县人民法院蒲汪人民法庭法官助理朱怡飞、书记员张祥泰在前往湖头镇调解案子的途中,遇到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卡车和三轮车相撞,一位老人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出事路段位于乡村之间的必经之路上,来往车辆较多,加之围观群众聚集,交通堵塞,情况紧急。

两位干警见状,立即下车展开救援,并安排周围群众拨打救援电话。两位干警第一时间疏散路边围观群众,指挥现场车辆有序通行,恢复事故路段交通秩序并查看老人受伤情况,一直与老人进行沟通交流,使其保持清醒意识。在救援人员到达后,二人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为伤者的及时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直至交警赶到处理后两位干警才悄然离开。(康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