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屡教不改”二次醉驾被查获

“屡教不改”二次醉驾被查获

#不酒驾赢虎年# #共筑平安中国年# 【“屡教不改”二次醉驾被查获】#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2月8日,衡水武强。22时40分许,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行驶至卡点附近时突然加速,这一操作引起了执勤民警怀疑,民警立即将车辆拦停,并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经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李某进行检测,结果为14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武强县医院进行抽血取样,经衡水市司法鉴定中心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2.18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驾驶人李某2019年因危险驾驶罪被武强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1个月,驾驶证被吊销了。李某称当晚自己在家喝了4两白酒,因为距离很近,以为碰不到交警,侥幸上路,最终被执勤民警查获。

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李某作出了相应的处罚,同时,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进一步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