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交警大队门口,醉驾男子“睡着”开车撞上护栏, 半个小时后……

交警大队门口,醉驾男子“睡着”开车撞上护栏, 半个小时后……

#一线微观#【交警大队门口,醉驾男子“睡着”开车撞上护栏, 半个小时后……】近日,余姚交警就在“家门口”查获了一起醉驾案件,驾驶人胡某直至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抽血仍未苏醒。事发当天凌晨1时7分许,在南雷南路与远东路路口,一辆停在左转车道上的银色轿车突然缓缓向右侧移动。轿车的“诡异”路线让后方车辆紧急避让,随后该车一头撞在路边护栏上,没了动静……半个小时后,骑着电动车的代驾小哥恰巧经过,发现了这辆可疑的轿车。在发现无法叫醒驾驶人后,代驾小哥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和联系120救护车。事故发生的地点就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门口附近,接到报警的值班交警“秒”到现场,发现驾驶员脚踩刹车,右手还握在档位上,昏睡在车里。经鉴定,胡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305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标准。胡某不仅要赔偿损坏护栏的费用,还因醉酒驾车被公安机关处以刑事强制措施、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的处罚。同时,胡某将因危险驾驶罪移送检察院作进一步处罚,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