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一男子酒驾遇交警夜查,弃车逃跑躲进厕所!

一男子酒驾遇交警夜查,弃车逃跑躲进厕所!

#零酒驾创建# 【一男子酒驾遇交警夜查,弃车逃跑躲进厕所!】

2月12日凌晨,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四大队在民主南路排埠桥南侧路段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01时58分许,一辆桂K牌黑色小车在离执勤点大概80米的排埠桥中段时突然停车,驾驶人张某下车后快速跨越道路中间隔离护栏,朝桥面东侧逃跑,两名执勤交警见状立即上前阻拦,但张某非但没有停下,反而又朝沿江东路滨江公园方向跑得更快,最终慌不择路的跑进了一家酒吧厕所并反锁了门。在长达20分钟的劝说无果后,执勤交警采取强制措施将张某控制,在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张某交代,2月11日晚喝了不少啤酒,在明知酒后不能开车的情况下仍抱着侥幸心理,散席后张某开车搭乘2名朋友回家,没想到半路遇到交警查酒驾,情急之下就弃车逃跑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交警部门对张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扣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玉林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好习惯,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对自己负责,对社会、家庭负责,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另外在遇到交警检查时,应当主动配合交警工作,拒不配合且情节严重的,将有可能会被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