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救助基金解难题 交警助民渡难关

救助基金解难题 交警助民渡难关

#我为群众办实事# 【救助基金解难题 交警助民渡难关】

2021年12月07日11时55分许,段某会驾驶鲁J1***U号轻型自卸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夏津县东李镇张法寺村处时,与由南向北步行的行人魏某摞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致魏某摞受伤,车辆损坏。

经医生诊断,蛛网膜下腔出血、颅面部多发软组织伤、肺挫伤、肺部感染,需立即进行手术,突如其来的事故不仅给当事人造成身体上的伤害,更给伤者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伤者家属情绪十分激动,对伤者的救治一时陷入了停滞。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帮助受害人家属办理了垫付申请并将相关证明材料上报。依据法定流程在最短时间内将21477元抢救费用转到医院账户,为抢救伤者争取了最宝贵的时间。

2021年夏津县交警大队共帮助25名因交通事故伤亡的当事人及家属申请救助,为事故受伤严重的当事人及家属第一时间提供了救助服务,垫付金额达130万余元,基本实现了道路救助基金“应垫尽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