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女子叫了代驾还因醉驾被罚,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女子叫了代驾还因醉驾被罚,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一线微观##共筑平安中国年#【女子叫了代驾还因醉驾被罚,原因令人哭笑不得…】1月21日3时51分许,桥隧交警海沧隧道中队民警康梅山、吴志坚带队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时,发新的一辆车牌号为闽DA7***的小车在临近检测点时突然停滞不前、向左变道离开排队车流,而后又回到车流中排队。异常情况引起了在前方观察的队员张殿阁的注意,立即吹响警哨通知现场警力。当驾驶室里的女子林某打开车窗时,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询问时,林某也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吹气值为164mg/100ml(血测值133.16mg/100ml),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原来,林某与其朋友在江头一带唱歌喝酒,原本叫了代驾,在先行送其朋友回家后,林某就让代驾先走,自认为家在附近,就抱着侥幸心理自行开车回家,没想到路上就遇到交警查酒驾。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年关将近,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