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遇交警查车就弃车逃跑?醉驾男子被抓获

遇交警查车就弃车逃跑?醉驾男子被抓获

#一线微观##共筑平安中国年#【遇交警查车就弃车逃跑?醉驾男子被抓获】1月13日凌晨,桥隧交警海沧隧道中队民警吴志坚、林晖嵘正带队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一路过群众反映在下桥往大屏山隧道的引桥处停了一部小车,但驾驶室里没看到驾驶人。民警到场勘察后,推测驾驶人可能往隧道方向逃跑,于是沿途追查,最终在隧道内发现了驾车人陈某。经检测,陈某的吹气值为238mg/100ml(血测值228.6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现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交警提醒:市民若发现交通肇事逃逸、醉驾、机动车严重超员超载、违法改装等七类十五项严重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110、12123电话,或到各辖区交警大队办公场所举报。经查证属实的,将获得150至10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