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车主撞伤人后逃逸,桓仁交警快速破案挽损

车主撞伤人后逃逸,桓仁交警快速破案挽损

#山城警事#【车主撞伤人后逃逸,桓仁交警快速破案挽损】

2021年10月19日凌晨5时许,桓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的事故科民警王昌武、辅警孙刚接到交通事故警情——桓仁镇新移动公司门前的公路上有人被过往车辆撞倒受伤。

王昌武、孙刚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勘查判定,受伤人员为秦某,肇事车辆已经逃逸。在将秦某送往医院后,王昌武、孙刚立即对案发现场周边展开走访调查,但没有获得有价值线索。回到单位后,孙刚立即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经反复查看和仔细甄别,最终确定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为肇事车辆。按图索骥,经民警视频追踪3个小时后,肇事车辆在桓仁镇天泰一期住宅小区的路边被找到,但驾驶员已不见踪迹。

在此期间,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仇静珠同志多次过问案情,明确指示要迅速破案。办案人员动用多种技术手段进行查找,10月20日,据案发时间仅过去30个小时,就确定了本案的违法嫌疑人李某。随后,经办案人员与李某取得联系,李某主动向受害人赔礼道歉,并积极赔偿医疗费等,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

11月15日,交通肇事逃逸违法嫌疑人李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二千元。11月16日上午,受害人秦某及家属来到桓仁县公安局,为办案人员送上锦旗表达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