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开封市交警四大队事故案例进村宣传活动

开封市交警四大队事故案例进村宣传活动

#美丽乡村行#【开封市交警四大队事故案例进村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开封市交警四大队走进辖区内交通事故易发生路段的孟坟社区进行事故案例分析、讲解等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用最朴实、直白、的语言为村民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结合诙谐幽默的小段子为群众讲述交通安全常识,如解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潜移默化中将文明交通理念传播给村民。现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材料,提示农村群众出行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并针对农村群众较关心的热点问题例如办证、遮挡号牌、超速、酒驾等违法行为处罚等,热情与村民互动解答,劝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孟坟社区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