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广东省河源市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位于江东新区,事故现场令人揪心|河源车祸

广东省河源市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位于江东新区,事故现场令人揪心|河源车祸

画面中,这令人惊讶的一幕,就发生在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古竹镇河馨苑门口,一名男子向躺在地上的一名女性伤者磕头下跪,场面令人辛酸。

据知情人介绍,2020年3月27日晚上,该男子驾车不慎和两名行人发生碰撞,巨大的撞击力,导致两名行人倒地不起,男子并没有选择肇事逃逸,在报警后,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了心肺复苏,可依然无济于事,出于内心的自责和愧疚,他连连向一名女性伤者磕头下跪,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车祸猛于虎,警钟长鸣,一起事故的背后,却是3个家庭的支离破碎,这些血淋淋的事故现场,着实令人无比揪心。

然而,惨烈的交通事故,并非都是意外,更多的还是人为因素在作怪,驾驶员不当的操作习惯,严重的违法行为,都是引发的事故的导火索。

我们无法想象,遇难者的家属,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将会是怎样一副崩溃的场景?如今,逝者已逝,我们也希望她一路走好,家属也能够节哀顺变,后续赔偿也能够尽快到位。

车祸无情,借此事故,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夜间行车更应该注意安全,安全驾驶,文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