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隆安警方开展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 推进“幸福乡村”建设活动

隆安警方开展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 推进“幸福乡村”建设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隆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坚持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工作两手抓,3月19日,组织警力深入农村乡镇开展春季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当日,执勤民警、协警深入国道358线沿线丁当、华侨管理区、那桐、古潭、屏山等乡镇沿线村屯进行巡逻检查,加大对农村班线客车和面包车超速行驶、超员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劝导制止车辆超员、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货车及拖拉机违法载人、报废车上路、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同时,执勤民警主动为过往车辆驾驶人发放防治新冠肺炎健康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呼吁乡镇居民仍然要减少出行、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坚决防止境外输入病例,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工作中,民警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了“面对面”安全教育,提醒驾驶员不酒后驾驶、不开超速车、不做超员车、不违规载人等,提高广大驾驶员及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平安文明的交通行为,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事故于未然。

当天共出动警力15人次,查处面包车交通违法6起,及时消除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力推进“幸福乡村”建设活动。(苏潘萍、赵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