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亲水大街要建高架桥,银川城市居民交通再次得到改善

亲水大街要建高架桥,银川城市居民交通再次得到改善

近几年,银川城市发展建设越来越好,不仅居民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城市面貌建设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近日,在宁夏政务服务网站了解到,亲水大街高架快速通道建设已得到批复,该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道路南起南环高速,向北与现状北环高速相交,在跨六盘山路路口及宝湖路至贺兰山路路口设置高架桥。

亲水大街高架桥工程是银川市重点工程,它的开建将会牵动着所有银川人的心,不仅可以缓解银川日益严重的交通压力,更是为沿线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亲水大街规划为城市快速路,线路全长18.3千米。本工程为现状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需上跨六盘山路路口,并在宝湖路至贺兰山路路口段设置高架桥,高架桥段全长约6千米。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亮化工程、绿化工程及拆改移工程等。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城区范围内的路网,为该地区提供畅通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居民搬迁,从根本上解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要和区域道路不足的矛盾。规范安全的交通秩序,人车分离,各行其道,也将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将极大地改善该地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而路灯、绿化等附属工程的实施,将会为区内的居民提供更加便利、优美、整洁与健康的生活与休闲空间,提高城市居民的生存条件与生活质量,同时为该区域即将建设的住宅小区和商贸市场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

关注银川晚报第一地产

了解房产动态各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