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巴中恩阳机场公安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巴中恩阳机场公安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公安志愿服务

  四川新闻网巴中2月27日讯(杨卓霖)2月26日,在机场公安的护卫下,成都―巴中――广州(机型为ARJ―21)往返包机顺利起降,巴中恩阳机场正式复工复产。当前,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出港旅客逐步增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巴中恩阳机场公安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关于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各项部署,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服务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维护秩序

  优化服务举措。加强机场体温检测点的秩序维护、巡逻防控和交通疏导工作,确保检测点秩序良好,交通安全畅通;优化背景审查程序,提高临时乘机证明办理效率,缩短办理时间;开展机场公安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小册子,提高乘机旅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确保交通畅通。优先确保运送防疫物资、医疗检疫人员和机场航油运输、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必要时提供引导、护送服务;对运输民生物资和防疫物资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免予处罚;发生交通事故或者故障的,快速出警、快速处理,帮助联系车辆尽快转运。

  护航企业发展。指导驻场单位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封闭式管理,完善安保制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生产秩序;加大体温检测点、安检口、停车场等部位的联勤巡逻力度,依法打击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故意扰乱单位秩序、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主动对接驻场单位,征求驻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为驻场单位提供案件咨询、受理、回复等服务,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相关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