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遂川县左安镇:好友因事故反目 民警调解化纠纷

遂川县左安镇:好友因事故反目 民警调解化纠纷

遂川讯(郭建平)遂川县左安镇的钟某林和黄某明原本是好朋友,却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赔偿问题导致双方反目成仇,引发打架事件。近日,遂川县左安派出所成功将这起纠纷化解。

5月7日,黄某明10岁的儿子黄某斌在路边玩,被开车经过的钟某林撞伤,由于黄某明和钟某林是好朋友,当时便没有报警,后双方就医药费赔偿的事情进行协商,不料,随着治疗费用增多,钟某林便不再承认自己撞伤黄某斌的事实,也拒绝继续支付黄某斌医药费,这让黄某明恼羞成怒,双方随即反目成仇。

5月23日,双方发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导致钟某林受伤,后钟某林报案至左安派出所。经医院诊断,钟某林伤势并无大碍。钟某林及其家属情绪异常激动,要求派出所严肃处理打人者黄某明。接到报警后,民警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考虑到事出有因,本着化解矛盾根源的原则,组织双方进行调解。鉴于双方家属人员众多,一旦调解不力可能引发更大规模的冲突,民警为调解做足了功课。然而,调解的过程仍然比想象中更加艰难,民警根据调解的进展提出了十余套调解方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双方达成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