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27日上午遂川县一牵引车与两摩托车相撞 一死一人伤

27日上午遂川县一牵引车与两摩托车相撞 一死一人伤

  大江网 记者欧阳远媛报道:5月27日,遂川县堆子前镇堆子前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两辆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其中一名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另一名摩托车司机受伤。

  由于事故发生地位于遂川县堆前镇小学门口附近,事故发生后有不少学生在现场围观。网上有传言该起事故还压死几名小学生。

  记者致电遂川县交警大队了解到,当日上午10时许,陈某驾驶一辆装载瓷土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沿S230线,由井冈山往遂川县城方向,行驶至遂川县堆子前镇堆子前村路段时,与黄某、王某分别驾驶的两辆摩托车相撞。造成黄某当场死亡,王某受伤,三车不同程度受损,未有任何学生因此伤亡。

  据悉,死者黄某系遂川县堆子前镇七坪村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