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揭秘〕是交通肇事还是另有隐情?《今日说法》为你揭开“紧急刹车”背后的故事

〔揭秘〕是交通肇事还是另有隐情?《今日说法》为你揭开“紧急刹车”背后的故事

  

  

  4月12日,央视《今日说法》栏目播出了一起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的案件,到底是什么样的案子让中央电视台要千里迢迢赶来录制呢?案件的背后又有什么故事?

  

  案件梳理

  

  凌晨的公路上躺着一个人,死亡!

  是交通事故?还是……

  

  

  2017年8月21日凌晨4点多钟,青田交警接到报案称:333省道温溪段有个人躺在路上,怀疑是死亡,可能是发生过交通事故。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男子俯卧在路上,地上还有很多鲜血。

  

  经法医鉴定,男子已死亡,年龄在60-65岁左右,身份不明,死亡原因是严重外力撞击导致颅脑损伤。

  

  有证据有真相

  没有目击证人,除了散落的疑似男子随身携带的物品外,现场没有任何线索,这给了侦查案件的民警一个大难题。

  

  案发现场附近的一个治安监控帮了民警大忙,也成为了案件的唯一突破口。

  

  监控视频显示,在当日3点49分26秒时,一辆黄色小车一闪而过,一个疑似人的物体从车顶上滚落下来,小车没有停留。

  

  顺此线索,办案交警在距案发现场两公里远的卡口过车记录中,找到那辆黄色轿车清晰的照片。以车牌找车,当天7时许,办案交警殷军平带队在青田温溪找到了该辆黄色的轿车。

  然而,令办案交警想不到的是该车并无撞击所留下的任何痕迹,而法医通过对死者的尸检明确告知:死者是因严重的外力撞击导致颅脑损伤而死亡的。

  那么,到底是谁驾车撞人后逃逸的呢?

  这辆黄色轿车到底是不是肇事车辆?

  点击观看央视一套《今日说法》栏目,

  为您揭秘《紧急刹车》背后的故事。

  

  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

  

  

  

  审核: 杨 枫 王长健

  编辑: 杨 斌 王 琳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觉得不错,请点ZAN↓↓

  

跟贴跟贴0参与0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返回网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