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货车轮胎起火引发交通事故 连霍高速洛阳段昨日短暂限行

货车轮胎起火引发交通事故 连霍高速洛阳段昨日短暂限行

  昨日上午,一辆货车行至连霍高速洛阳段时轮胎突然起火,进而引发交通事故。事故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连霍高速洛阳至新安收费站段采取了临时限行措施。

  昨日8时许,一辆河北牌照的货车在连霍高速南半幅行驶。当货车行至连霍高速K714+400km处时,货车右后轮的轮胎突然起火燃烧起来。货车司机见状,立即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

  司机说,起火原因是后轮的轴承出现了问题,过度摩擦生热致轮胎被引燃。

  当时有雾,再加上轮胎燃烧产生的烟雾,使高速公路上视线不好。几分钟后,一辆货车路过该路段时因躲闪不及先撞在了道路中间的护栏上,然后又跑到北半幅的车道上。就在货车司机打算将车倒回到南半幅车道上时,又与一辆货车发生了剐蹭。

  消防队员及高速大队民警闻讯后赶到现场参加救援。由于出现大雾,连霍高速洛阳至新安收费站段的能见度小于20米,9时许,相关部门对两个收费站采取了限行措施。12时许,洛阳、新安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翔 李卫超 通讯员 李璇 许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