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交通安全进农村 高唐交警赶集送平安

交通安全进农村 高唐交警赶集送平安

  

   高唐交警大队宣传辅警给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姜洪涛)近日,高唐交警大队宣传辅警走进南镇集市,利用农村群众集中赶集的有利时机,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辅警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注意事项等方式,结合近年来农村地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面对面向赶集的群众讲解农用车、电动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逆行、闯红灯、超速、不戴头盔以及私自改装车辆、无证驾驶、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安全行车的重要性。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不要乘坐农用三轮车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