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由象山车祸引发的一些启发

由象山车祸引发的一些启发

  12月1日,中共象山县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墙头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悉,12月1日下午14时30分许,象山县墙头镇发生一起3车相撞事故。经全力施救,1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中国交通部门统计,每年大约10万人死于车祸,只是大约!年轻人居多,醉酒驾驶了,超车飙车闯红灯不遵守交通法则。平均一天200人死于车祸,占全球死亡人数五分之一,居世界首位!

  

  主观原因引起的交通事故,大都是技术和过于自信的主观原因导致的。形象的比喻驾驶员的技术水平,就是个熟练工,靠的是经历。

  

  客观原因引起的交通事故,是由于对方车辆或者行人动物道路障碍物等情况,引起,的交通事故。这类事故,由于是突发的,一般是不可预见的,也是很难避免的。

  

  人们常说“宁等三分,不抢一秒”,而实际上,作为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我们也应该牢记交通安全规则,毕竟生命只有一次,而在参与交通的过程中如果行人少一点急躁,司机多几分耐心,时刻注意观察周边的交通状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路口,

跟贴跟贴1参与1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返回网易首页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