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还殴打他人 三亚一男子将被吊销驾驶证

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还殴打他人 三亚一男子将被吊销驾驶证

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还殴打他人 三亚一男子将被吊销驾驶证

2017-11-7 11:12:58

来源:南国都市报作者:王天宇

醉酒驾车撞了还殴打他人

三亚一男子将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开车

南国都市报11月6日讯(记者王天宇 通讯员张海哲) 11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联合治安路管员快速处置一起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且殴打他人案件。

经查,驾驶人董某巧驾驶的琼BU8XX3号小型汽车与驾驶人罗某驾驶的琼B54XX5号出租汽车在荔枝沟自来水厂路段发生碰撞。事发后,双方当事人发生肢体冲突,董某巧因涉嫌殴打出租车驾驶人罗某,被交警和治安路管员联合控制。在控制过程当中,交警路管员发现董某巧满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董某巧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将面临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东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