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交警眼皮底下交通肇事逃逸 结果“杯具”了

交警眼皮底下交通肇事逃逸 结果“杯具”了





近日,新河交警四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起交通肇事后驾车逃逸案件,随即兵分两路,一路救助伤者,一路迅速驱车对肇事车辆进行拦截,不到10分钟,便将肇事逃逸者抓住,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6月15日下午16时9分许,新河交警四中队民警巡逻至308国道与夏神村路口附近时,听到刺耳的急刹车声,寻声看去,发现一辆由东至西行驶的五菱面包车,在夏神路口处往右拐时,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上一位80多的老大爷后座载老伴儿被撞倒地,面包车驾驶人急刹车后发现撞人,并未下车救助伤者,随即倒车向西逃逸。巡逻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照看、救助伤者并报告指挥中心及事故中队等,一路驱车拦截肇事车,恐因追赶肇事者造成不良后果,随尾随肇事车至闫仙庄胡同内,待肇事者停车后将其抓获。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事故中队处理,肇事逃逸者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刻骨铭心的代价。

您用   看完了这篇文章,再用1转发给朋友吧!!